close

我的第二次首爾,第一次首爾自由行!

 

姊妹護照套登場!

是妹妹在澳洲買的無尾熊~超可愛

 

蝴蝶結被我外帶走囉 搭乘機場快線中! 機場的便利商店就買好的T-MANY卡 到明洞囉!!看到雪超級興奮!! IBIS HOTEL 法國雅高集團連鎖酒店 跟老公去巴黎也住同一集團的Mercure飯店喔 我們的房間!是不是又乾淨又舒適阿 椅子跟沙發~剛剛好一人一張化妝阿 看出去就是最最熱鬧的明洞跟樂天百貨 看起來小但淋浴空間卻非常足夠! 且還有吹風機耶~在韓國很少! 該有的都有~重點是房間免費WIFI用到飽啊!! 我可是比較了20間酒店才決定的呢 泡菜豬肉鍋~ 都是韭菜的海鮮煎餅~我要哭了 真的歪著頭出來了~ 兩人化妝用具~也太多了@@ 然後跟沒畫一樣 2014.01.24早安~房間竟然看的到首爾塔!! 還有積雪耶~也太美了吧!!!!昨晚竟然沒發現 早午餐吃味加本的粥 也是算好找的餐廳喔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聽說必點的奶油義大利麵! 明洞有兩家分店喔~我也不知道我在哪家 逛到快11點~消夜場 神仙雪濃湯!! 石鍋拌飯!!! 很隱密但又不難找的地方 飯店LOGO 代言人無誤,我下次還是想住這 多塞一件羽絨衣!要衝上山了!! 不管在哪一國都要拍塔阿~XDDD 老闆超愛演的~! 兩姊妹在這整攤大爆滿阿 拜託~ 2014.01.27 早安 明洞!最後一天早晨 每天都邊化妝邊看電視牆 首爾塔早安 有中文菜單很方便 結果兩人吃得滿身大汗 路過南大門小逛一下 咖啡還不賴~但沒裝滿 嘖嘖 回飯店拿行李囉~ 每天都有下午茶奉茶時間 飯店門口就有機場接駁車! 大包小包坐巴士最輕鬆了! 等待6015次 耶!上巴士囉!這站上最好~保證有座位 早知道一早就來這躺!! 要不要決定以後都搭商務艙阿 就說應該要早上來 最後廣播了我們才登機! KITTY桂冠艙 KITTY抱枕好大顆 什麼姿勢都行~只差沒有按摩功能 妹喝香檳 東西真的不太好吃耶 我猜他想弄成富士山 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