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帶兒子10天後,又連續上班五天,裡面包含有四天要加班,

然後帶兒子的那10天我有7天在重感冒咳嗽流鼻涕!

每天都快十點才到家,還要洗一堆自己跟老公的衣服,兒子的棉被枕頭衣服玩具手帕,還有被單 床單 枕頭套,

陽台已經超小,還給我天天飄雨不會乾,真的不知道要分幾批才能洗完~好無助阿!!!!!

每天都半夜一點才睡,六點又起床,真的好無力~

昨晚12點多我還獨自一人在廚房分裝前天煮好的冰紅茶...邊打瞌睡,誰叫外面的飲料都是假的!!!!

然後今天一早,

老公表示 : 阿 我昨天怎麼又不小心睡著了?? 不是要曬衣服?

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