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想多了解他

所以背著他認識了妳

認識了妳之後~我覺得

妳有些地方真的跟我好像!

我很高興能跟妳無話不談

我什麼都告訴妳~連跟他吵架都跟妳訴苦

因為妳總是跟著我一起罵他

妳總是站在我這邊

第一次在學校遇到就不小心聊了起來

害他以為我們真是多話的女人

明明不認識還裝熟~

我暑假去花蓮找他的時候~

我也去了妳家找妳~我們還一起去吃飯喔

那次回台北還好有妳陪我做火車~

不然一定很無聊

我們從花蓮聊到台北~

眼睛都沒閉~嘴巴也沒閉

妳常問我不會吃醋ㄇ~妳是他的前女友

我說不會阿~我相信妳阿~

妳說我很怪~大家也都說我很怪

但是我認識妳根本已經是搏感情下去了

管妳跟他是什麼關係

妳就是我的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