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費購買紀念照

此趟富士山小遠行除了湯瑪士樂園之外~另一重點就是河馬巴士!

出發前網路上也幾乎很少有河馬巴士的資訊~幾乎都是天鵝船比較多

應該說連山中湖的資訊也不多!!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一直以來只知道蘆之湖跟河口湖啊XD

因為河馬巴士算是2015年新的景點及行程之一,所以出發前真的有用心的做了一下功課

還好~還算順利!!

河馬巴士KABABUS資訊 :

http://www.kaba-bus.com/

地點 :  富士急旭日丘バスターミナル

(這裡並沒有置物櫃,建議不要帶大型行李喔! 除非先去當日要入住的飯店CHECK IN後再來)

費用

おとな こども 乳幼児
2,200
(中学生以上)
1,100
(4歳から小学生)

400
(0~3歳/座席なし)

預約方式 :

網路預約 (當時網路預約的頁面一直無法進入所以我沒有使用,也許是新功能)

https://busreserve.fujikyu.co.jp/public/rsrv_pub_receipt.php

電話預約

但是我不會講日文,所以我寫了一封MAIL過去預約,

回信的人員相當好心,他說應該必須要電話預約的,但是沒關係這次可以幫我預約,並告訴我總金額及報到時間!

交通方式 :

從新宿搭巴士直達山中湖旭日丘站,車程大約兩小時十五分鐘

中間會經過富士急樂園跟河口湖車站,過了河口湖巴士上幾乎就沒甚麼人了

巴士預約 :

https://www.highwaybus.com/gp/reservation/rsvPlanList?lineId=110

先註冊會員,一個月前可以開始預約,預約後還能選座位

選好座位之後直接線上刷卡,接著列印預約單(有預約編號及座位號碼)

憑著這張單子就可以直接搭巴士,不需要再去窗口換票,非常的方便

下車前單子交給司機即可喔!!

路線圖 : (藍色那條)

富士五湖~新宿線 路線図

2016.03.16的這天KABABUS奇幻歷險要開始囉!!

新宿高速巴士乘車區 (2016/04已改到新宿南口喔)

我是預約最早一班的湯瑪士巴士,一直觀察怎麼還沒來,後來時間差不多去問 竟然說"NO THOMAS!"

天啊~~~~~~~~~~~也太巧剛好維修吧!!

候車室外觀

但還是得乖乖上車~憑我自己印的預約單就可以搭車囉

太早起床了

沒有湯瑪士也好~上車秒睡補眠

馬上睡著真是乖

一個多小時後經過富士急樂園

經過富士急樂園囉

河口湖站之後車上人變少~風景也越來越美

一起床就看到積雪

雪景耶!!

木材上的雪也太唯美

兩個小時十五分後到達 山中湖旭日丘站

下車地點就是車站的二樓喔~

到山中湖巴士站囉

直接拿著回覆的MAIL給窗口看並購票 (窗口就在二樓)

先用mail預約的河馬巴士,因為只接受電話預訂 我走後門

買完票來門口逛逛

Ya 沒有很冷啊

車站外觀

做鬼臉

好多積雪好開心

好興奮

直接蹲在路邊玩雪啦

帽子拿掉才不會遮臉

沒多久傳說中的河馬巴士回來了!!

河馬巴士來囉

好酷喔!!!

開心開心

我終於親眼見到它了

專業的跳躍

上車囉!!! 小孩要穿救生衣~大人是緊急狀況時才穿?

上車囉

隨車小姐

巴士的小姐 跟官網上一樣耶

小姐給我一份英文版 玩遊戲回答問題

小姐給我一份英文版 只有我們一家不是日本人

講一些山中湖的傳說及ㄧ些基本常識

跟乘客互動問問題

兒子每題都舉手~還常常猜對答案

彼得都亂舉手還都猜對

車程約十分鐘後就準備衝進山中湖啦!!!

開到湖邊了

歷史性的一刻!!!!!!水花四濺~~

水花!

遠處有紅很久的天鵝觀光船

隔壁的天鵝船

然沒有太陽 但是還是熱熱的

 

天氣很好 有點熱

我們穿太多了~哈哈哈 今天有9度~

好好玩

介紹鑽石富士山~山中湖是最清楚最有機會看到 ,大約在每年的二月份,山中湖村還會舉辦「鑽石富士週」,吸引遊客慕名而來

介紹鑽石富士山 山中湖才有機會看到喔

兒子聽得很認真

一直很認真回答問題

無緣看到富士山~不然是非常近且壯觀的!(只好下次 疑?)

無緣的富士山啊 只能下次(老公表示是富士山不是陽明山)

逛完一圈會回到旭日丘

回到巴士站跟河馬拍照

憑票券購物可以打折喔

好多河馬商品

 

真的是很棒的旅程喔!!開心~~

準備搭巴士回河口湖喔!班車蠻多的,也是直接窗口購票即可(跟河馬巴士同一個窗口)

 

車子其實滿多的

回到河口湖吃午餐囉!

美麗的車站

山梨縣有名的湯麵,把新鮮的蔬菜根粗麵條一起煮

吃車站對面的不動茶屋

好好吃喔!!

好大碗的麵啊

河口湖對面的不動茶屋

門口來一張

接著我們要去天上山公園搭纜車囉!!!!(很多人寫部落格 就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