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一種通病
陌生人的一句話就是單純的一句話,
身邊的人的一​句話就是包含了無數的這個意思那個意思,暗示諷刺話中有話.…等​等
陌生人的一句讚美管他是否真心,反正開心就好,
身邊的人一句真心​的提醒或責備,就像是天大的災難,怎樣都無法釋懷…

就像心情低落的時候,陌生人的微笑帶給妳安慰,身邊的人的笑一定​是在嘲笑我!

這就是為什麼人會出軌的道理一樣,
老婆不讓我喝酒抽煙,也愛阻止​我吃垃圾食物,
外面的女孩不但幫我買菸陪我喝酒,還一起吃炸雞喝​飲料咧!

可是 最後陪在身邊就是那個不捧你,不說好聽話的那個真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