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翻一次女王的書,看到一些話很有感觸
愛你的人會給你一片廣闊的天空,而不是把你侷限在他的世界裡
有一位朋友交了一個新男友
然後人就消失不見了
電話換了,MSN再也沒上線...
FACEBOOK所有男生好友通通都刪除了,連性別都改成男生
好不容易要到她的電話,還被提醒絕對不能讓任何男同學知道
連絡到她卻不能好好聊天,因為男友在旁邊
後來聽說她登記結婚了還生了一個女兒,最近要補請客
我很意外她竟然要跟這樣的男生一輩子
另一個朋友說,男生時好時壞,每次提分手就變得很好
最後女生要提離婚的時候,卻有了寶寶....
她老公規定拍婚紗不能露太多,還說那些穿太暴露婚紗的朋友會帶壞她
不准跟男生講話電話,不然老公會抓狂....
一個長的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永遠都不缺追求者
卻老是遇到這樣偏激的另一半
還記得大學時候她交的男友 還把她所有細肩帶的小可愛都剪了
這樣的愛,是愛嗎?
我不知道她現在幸不幸福,但是我真的希望她可以過的好!
希望她可以多愛自己一些....

對我來說標準的另一半
就是會給自己很大的空間,不會處處限制你
你想要跟姐妹去旅行,跟朋友喝下午茶
他不會抱怨怎麼丟下他或是他也要跟
也不會規定不准跟誰出去或是只能跟誰出去

而且另一半還要很隨和
當我想吃牛肉麵 他不會說一定要去吃哪家有名的
有時候想在路邊吃個臭豆腐 他不會說我們去吃更好的啦

有想看的電影或音樂劇一定會陪你看
就算有時候是夢幻系列的曼哈頓奇緣 或是令他打瞌睡的傲慢與偏見
而不是跟我說我覺得看奪魂鋸應該會比較好耶

當我說 好想看煙火喔或是好想去看夜景的時候
會二話不說的帶我去,而不是找一對理由說很累 沒興趣...
難道這麼浪漫的事情你捨得讓老婆跟朋友去看嗎?
只陪自己也想做的事情,那憑什麼要女生陪你跟自己家人聚會或是陪你打球?
逛街的時候我想逛甚麼就陪我逛甚麼
而不是固執的只逛自己想逛的,然後你給意見他還愛面子不聽
最後要走還大男人的說自己去挑件喜歡的,拜託 男生專櫃挑啥阿
有時候看到更衣室走出一個害羞的男生 發現老婆不見了,又默默的關進更衣室裡,
等老婆回來說這裡不好那裡不好或是太小太大去換掉....
這樣的男生多可愛,聽老婆的話才穿得帥不是嗎
有主見不代表你很MEN 沒主見也不代表你怕老婆
隨和的聽另一半的建議才是真正的男人
就像每次看到幫女生提包包的男生 都比自己走在前面的大男人帥了好幾倍

好像離題了
我想說的就是愛一個人不是把他關住
而且要尊重他 相信他 給他空間
重點是 要隨和好相處
一個大男人囉哩囉唆的多煩阿!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