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之後真的變的很忙!!
忙到沒時間寫BLOG!
因為現在天天都有強檔夏季日劇阿!!!
星期一有 彩虹夏戀
星期三有 螢之光II
星期四有 GOLD
星期五有 自戀刑事
星期六有 震撼鮮師
星期日有唯一台劇 泡沫之夏
真的幾乎是天天有新的回合
看也看不完!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不然每天都在等下週的螢之光II真的有點悶
雖然常常都是準時下班,但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當然我看日劇也不是隨便看看的!
已經哭到客廳的衛生紙都被我抽光了
而且
每一部 每一集都能給我新的啟發
還有許許多多心中默默認同的大道理
每次看完都好熱血的想要寫一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但是!每次看完都該睡了....(都硬看到睡覺時間才罷休)
今天 等待螢之光的同時
想說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生活
但是打一打 又到睡覺時間了
所以
我改天一定會跟你們分享我最近的心得!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