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韓國行 還沒出發 就差點被我搞砸
出發當天調了兩個鬧鐘還是沒把我叫醒
隱約聽到電鈴聲
我跟老公一起跳起來 幾點了?
已經五點45分了!
我跟接送的司機約5點半耶
老公去接對講機
趕緊拜託司機再等我們一下
好險行李都整理好了
我本來還一派輕鬆的覺得時間很OK
反正是7點45的飛機 到機場也才六點多
沒想到領隊打給我 跟我說不快點團體櫃檯要關櫃了
這真的嚇到我了
沒錯我不是個人機票 我在輕鬆什麼阿
我請領隊務必要幫我求情 領隊很沒把握的回答我
讓我擔心的要命
6點整一上車就開始化妝 司機開超快 但是超穩
我連眼線 睫毛膏都可以穩穩的畫好
6點半抵達第一航廈 衝到團體櫃檯
還好 其他團員都還在CHECK IN
領隊還說 怎麼那麼快...
都快被嚇死了 當然要快阿
出境後我的心跳才恢復正常速度
才有時間好好的想想為什麼鬧鐘會沒聽到?
我剛換手機 這支手機好像每設定一次 音量也要重新設定
我發現我的鬧鐘音量竟然是最小聲的!!
而老公10點就去睡了 所以他的手機是我調的
由於不熟練 所以也許根本沒調好...
所以 我真的超感謝我的機場接送的司機
還好他的機警 讓我們可以順利成行
他只有我的手機號碼跟名字 而我又關機
他去找警衛 用我的名字一戶一戶的找
找到後按門鈴 才跟我們連絡上
下車前老公塞了200元給他吃早餐
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
他6點50信義區還有一個客戶耶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睡過頭
以前都是根本沒睡好 或是比鬧鐘早起
天氣太舒服 還是床太舒服 ?
不過下次要搭飛機 再也不敢關機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