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郭呆漂上星期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件!
我體諒她沒時間寫網誌
所以我幫她稍微敘述一下當天的情形
某天下班時間
呆漂在她們家僑銀台南某分行外面跟同事聊天
聊的很開心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的解散 各自回家
於是呆漂往摩托車的方向走去
打開車廂後,先把包包掛在前面置物的勾勾上面
然後開始戴安全帽
就在這個時候,有位騎機車的仁兄
在她戴安全帽的同時 順手牽羊的把她包包帶走了
漂心想"哪個同事那麼頑皮阿,下班還不快回家,還玩這種幼稚的遊戲 "
然後看著機車騎士的後腦杓及安全帽
試圖想要猜出是哪位同事那麼調皮
哎喲怎麼猜不到....疑....怎麼越騎越遠....
疑...好像不是在跟我玩....疑...好像是不認識的....
這時車牌號碼已經遠到模糊不清了...
(咻~冷風~)
呆漂開始站在原地大哭...
哭到同是紛紛為過來關心
哭到警察局還在哭....
連警察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該說她笨...還是聰明呢?
萬一她去搶 可能會受傷
偏偏她又呆到還在猜是哪位同事...
只好不斷安慰他"人沒事就好"
"裡面很多錢嗎?"
"沒有..只有幾百塊"
"那就好"
"但是有一支男友剛送的手機(嚎啕大哭)"
"................"
(男友在電話另一端"好險是搶劫不是被強姦")
聽到這裡 我忍不住笑了
我知道不能笑 但是忍不住
後來調了監視錄影帶
才知道銀行的監視器那麼模糊
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連個車牌都看不清楚
行搶過程卻清清楚楚....

經過這次事件
告訴我們
1.同事應該沒有那麼無聊
2.以後戴安全帽的時候一定要先把皮包放進車廂
3.不要相信銀行前面就會很安全
4.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先記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