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會走多久呢?

是不是像你說的..

就算跑到終點..


終點線依然不會斷

因為還有我們的愛

希望什摸都打不倒我們..

雖然有時候我很害怕..

我害怕

將來你會事事不耐煩

將來你會不再帶我出去玩

將來你會嫌陪我逛街麻煩

將來你會不再陪我....

慶祝每一個我任性硬要過的紀念日

將來你會工作比我重要

將來你會嫌我變胖..嫌我變醜

我真的好怕..

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因為不管世界變的如何

不管現實生活變的如何

我們都要用愛來互相鼓勵

用愛來一起渡過難關

用愛來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